繁复

【喻黄】习惯

第一章

喻文州有个画画的习惯。



他喜欢在他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写点蓝雨的战术,比如怎么把微草的那个大小眼魔道学者从天上轰下来,或者怎么把百花哦不现在是霸图的那个没事一言不合就炸显卡的弹药专家拿冰雨戳死,再或者怎么让自家队里的小话痨把兴欣的那个脸T散人烦死等等一系列的战术。



喻文州还在他的小本子上画画Q版的蓝雨副队长,要不就是画一张素描。喻文州觉得第二赛季那个白白净净叫叶秋的嘉世小队长就挺不错的。



但是在某一天黄少天偷偷翻了他的本子并且看到叶修的画像后喻文州就没再画过画了。



原因是黄少天到他这儿闹了一天,并以“队长队长你为什么要画叶修的脸啊我长得不好看吗”
“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抢了我们蓝雨第十赛季冠军还嘲讽我队长你怎么还画他啊”
“我们要和敌人划清界限啊队长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画我啊你看我又可爱又好画队长你画我啊”等多种理由告诉他蓝雨队长不要每天不务正业,就算不务正业画个画也要画黄少天的事实。



喻文州表示好的我知道了你以后不要再翻我的本子了。



并把黄少天从他的房间里赶了出去而且锁上了门:)



2.
喻文州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帮别人收拾东西比如洗好的衣服之类的。



但是他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个习惯。



所以在黄少天嘲笑他有一条蓝色小鱼的内裤时他吃了一惊,他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看到的。在出国打世邀赛的时候,喻文州怕国家队众人说他幼稚,特意没有把那条内裤放到外面和大家一起晒,导致那条内裤洗了好几天都没有干。



不过喻文州没有对黄少天说什么,即使他知道黄少天有一条黄色柯基内裤。那是他在给黄少天叠衣服的时候看到的,当时喻文州还在心里笑了黄少天很久。



不过喻文州不敢说什么,他怕晚上黄少天不让他回宿舍睡觉。



喻文州心里委屈,但他不说:)

评论

热度(24)